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六二班柴浩然

親愛的尚老師;

  大家都說,一位好老師的恩情可以使他的同學一輩子感激不盡。是啊!我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顆,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淋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六年級開學那天,媽媽和爸爸把我送到教室,之後就走了,是您一直照顧我!一節語文課時,我就喜歡上您的語文課!講課時,您走會給我們說些笑話,使枯燥的語文課一下生動起來!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和班上的同學熟悉起來!下課時,也不會一個人在教室!漸漸的,我也喜歡上上了寫字,在上寫字課的時候,您總是會來輔導我,讓我慢慢學會了寫字,也學會了書法!現在,連我的爸爸媽媽都誇我字體比以前進步了許多,簡直是天與地之間的區別!

  在您的幫助下,我六年級上冊期中考試榮獲第一,但我太驕傲,期末把第一丟了,對不起!這些事,我永遠會記在心裡!

  老師,您就是大自然,我就是一朵花,我會用我的馥郁芳香,作為對您的回報。

  祝您

  工作順利,健健康康

   你的學生:柴浩然

   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