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飛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飛翔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總是有着義無反顧的勇氣,飛鳥的世界充盈着渴望飛翔的夢。——題記

  年少的我,對飛翔有着一種近乎執着的渴望。我渴望飛上藍天,在白雲星辰間任意遨遊。

  回憶,如寒霜。

  “哈哈,你是個不能飛的鳥。”無盡的嘲笑把我撞得頭破血流。

  在一個刺骨的寒冬里,雪花飄飄洒洒的落在樹枝上,結了一層厚厚的霧凇,松鼠的腳印在積雪裡踩得深不見底。我悄悄溜出來想練習飛行,於是我支起搖搖晃晃的身子,努力振動翅膀,把眼睛一閉,就往樹下跳,然而,才掙扎着滑了一段,我就如拋物線一樣跌落在地。

  哥哥姐姐們聞聲趕來,露出我意料之中的鄙夷,嘲諷的神情,其中一個還趁機踢了我一腳,在突如其來的疼痛里,我怨憤着我命運的悲慘:為什麼我就不能飛翔?為什麼我生來就要受到他人的嘲笑?

  如果,只有飛翔能改變這種命運,那麼,我一定要飛翔!在那個寒冬里,我許下了如此的誓言。

  夢境,如暖陽。

  咦,這是哪裡?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橘色的桔梗花,從地面連到了天上,撲入鼻尖的風的香味,似乎也是也是花的清香,河水滿載着暖陽般的橘色流淌。

  不知怎麼,這樣的畫面讓我的心也跟着明媚飛揚起來,我能感到我的靈魂正帶動我的翅膀,緩緩向那片天空靠近。我向下一看,桔梗花在風中搖曳,發出“沙——沙——”的聲響,地面是一片橘色的汪洋。

  呵,我能飛了呢,我終於能飛了呢,瞬時,一種像棉花塞滿胸膛的暖意逐漸在我全身蔓延開來,有種無以言喻的感動。我日思夜想的願望,在今天,終於實現了么?我再也不用受那些鳥的嘲笑了,我是一隻真正的飛鳥了。

  我沉浸在夢想的實現中不可自拔,最終還是一陣巨響讓我突然醒來,周圍再沒有桔梗花,也沒有橘色的天空,有的不過是一片冰冷的泥地,但我還是為剛才的那個夢而喜悅着。

  現實,如春風

  回到現實世界的我,依然還是那個不會飛的我,依然還是那個受盡千般冷漠,百般鄙夷的我,但我不會再在意他人的目光,雖然我一樣渴望飛翔。

  “看哪,他是不會飛的鳥,再怎麼努力都飛不起來。”又一次相同的議論傳來,但再也動搖不了我堅定的決心,我要飛翔!我笨拙的扒着樹枝,兩爪用力向上縮,再使勁一蹬,終於爬上了樹梢;我重新鼓起勇氣,振動起翅膀,輕輕一躍,就騰空的滑行着,啊,不行,快要掉下去了,我急忙快速扇動幾下翅膀,不料卻傳來一陣刺骨的疼痛,不管了,今天我一定要成功;於是我忍着痛依然前行,可我仍然被風吹的掉落在地上,我不甘地望着天空……

  現實,是殘酷的,可我覺得它像春風,慢慢滋潤了我渴望的夢想,讓我在它周圍夯起堅實的泥牆,不容倒塌。我的信念只有一個:就算是數以萬計的失敗,我也仍然要不懈的努力,直到成功飛翔。

  青春里,我渴望飛翔,我渴望在天際任意的遨遊,雖然我的翅膀被折斷,但我靈魂的執着依舊能牽動我的羽翼,慢慢向那片嚮往的雲端靠近。我渴望飛翔,我堅定地相信着,終有一天,我的渴望,會編織成一串五彩的鈴鐺,在歡快的樂音中,激勵着我實現夢想!

  江西南昌青雲譜區曙光小學六年級:王志丹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飛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