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學校,一切都還是那麼熟悉,給人一種回家的感覺,春天的色彩正在校園裡慢慢地綻放,春天的聲音正向學校的四面八方漫延,大地回春,校園裡的一切都融入了一片欣欣向榮的春色中。 

  因為來註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背着個書包在學校里閑逛,這裡的一切都沒變,那柔和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暖暖的,很舒服,操場上好像灑滿了金星,在百花盛開的花園裡,色彩斑斕的蝴蝶正在高興地翩翩起舞,好象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螞蟻先生們三五成群的出洞尋找食物,瞧!一條黑線上扛着一隻蟲子,談天說地,聊得其樂融融。探出了小腦袋的綠茵茵的小草正在隨着風向四處好奇地張望周圍既熟悉又新鮮的一切。花兒們展開了那燦爛的笑容,有一些花苞在枝頭上含苞待放。一顆顆榕樹吐出了嫩芽。花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仰望天空,天是那麼的藍,一朵朵白雲靜靜的呆在天上,陽光照到它們身上,給它們套上了一道金邊,顯得更加高貴。人們臉上都洋溢着喜悅,小孩子們向我們展示他那參差不齊的牙齒,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開心都寫在了他們那張稚嫩的臉上。大人們打扮得非常時髦,踏着輕盈的腳步帶領着孩子走進校園註冊。 

  校園的春天是多彩的,是我們學習的一個新開始,一年之計在於春,同學們,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要珍惜時光好好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