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去北海終於看見了大海。大海可真大呀!天連着海,海連着天,海水就像蔚藍的天空,遠方的船象在天上飛。

  我光着腳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可舒服了。沙灘上有五顏六色的貝殼,有的象星星,有的象小船,還有的簡直就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最有趣的是小螃蟹了,一見人來,七手八腳急急忙忙鑽進洞里了,我用小棍子把洞撬開,就抓住了小螃蟹,它對我張夾舞爪的,真是開心極了。

  向大海望去,一排排海浪從遠處向海灘湧來,激起無數浪花,還發出嘩嘩的響聲。我忍不住向大海衝去,一頭扎進大海里,海浪向我打來,把我衝到岸上,我游向大海,海浪又把我送到岸上,這樣和海浪搏鬥,心裡覺得痛快極了。

  我最想看見海市蜃樓!很可惜沒有出現。

您正在瀏覽: 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