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吳老師:

  您好!第21個教師節在金色九月翩然而至,望着窗外迎風搖晃的樹木,我不禁想起了您??辛勤的園丁。想起您四年來對我們的教導,我不禁心潮澎湃,浮想聯翩。

  您也許不記得了吧,我是一年級時從外校轉來的。剛開始由於人生地不熟,我幹什麼事都怯生生的,成績也不好。後來,你上課時動聽的嗓音、逼真的表情讓我喜歡上了您,更激發了我的學習興趣。也就是從這時候起,我開始認真學習了,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每當我看到那鮮紅的100分時便樂滋滋的,您也笑咪咪的。

  吳老師,您對班上同學的學習是那麼的關心:每當有學習困難的同學,您便會把這些同學召集起來進行輔導,直到他們明白為止;您組織成績好的同學幫助學習吃力的同學,您鞍前馬後,聯繫各科老師,為我們出主意,總希望我們每一科成績都是優秀的。就是這樣,在您的幫助下,在一次次測試中,一科科考查中許多同學都有很大的進步。我想,每當這時您心裡一定甜蜜蜜的,要知道,同學們的進步,您功不可沒啊!

  您的課程輕鬆有趣。您時常舉行班會、聯歡會、口語交際等等,讓同學們不僅展現了自己的才華、欣賞各種節目,還在輕鬆快樂中學到了知識。這樣做,真是一舉兩得!

  吳老師,您像春蠶,如蠟燭,奉獻自己,卻為我們指明人生道路今後我一定記住您的教誨,像小樹一樣向著太陽生長,長成參天大樹,為大地奉獻一片綠蔭!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潘璐

  2005年9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