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周是教師節,這個美麗而又隆重的名字使我們的校園充滿了歡樂、幸福與溫馨——我們的歡樂、老師的幸福、大家共同創造的溫馨。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的奉獻。

  詩詞歌賦,頌不完您的崇高。

  優美詞句,描不出您的重要。

  所以,學校舉行了一個活動,來感謝老師的努力。

  星期一早上,我早早就起了床,六點半就開始向學校走去,因為活動老師說,星期一許多老師都從莆田回來,我們(我、楊可欣、鄭紀勝、林星航)要給老師一個“surprise”。我們這些愛心使者站在門口的兩側,女生手裡拿着鮮花,男生手裡拿着禮物。我們緊張得繃緊了臉,活動老師看我們這個模樣,笑出了聲:“放鬆點放鬆點。”我們都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忽然,一聲喇叭響起,伴隨着活動老師的喊聲:“快快,兩個老師來了,兩邊一起上。”等兩個老師走進了之後,我們齊聲喊道:“老師好,節日快樂!”這兩位老師先是一愣,然後笑得合不攏嘴……

  星期二是真正的教師節。我提着禮物來到了學校,這次我準備的禮物別出心裁,是大白天奶糖,因為我希望老師的生活像糖一樣甜,而且糖可以吃掉,不會沒地方放。來到教室,看到幾乎所以的桌子上都放着禮物,我們組織了一些人“送貨上門”,我清清楚楚地記得,當老師看到我們的禮物時,臉上洋溢着的幸福。

  我和陳婷組織了一個活動,老師一進門,我就示意大家安靜,陳婷喊起立后,大家一起喊:“老師好,節日快樂!”但是在進行時,有一點小失誤,有些人說節日快樂,有些人說教師節快樂。不過,另我欣慰的是,老師依然很開心。

  一隻粉筆,寫下了您的輝煌人生;

  一塊黑板,記錄了您的無悔追求;

  一張講台,使我們馳騁知識海洋;

  一間教室,放飛我們的美好夢想;

  一句讚揚,是無限的信任和陽光;

  一個微笑,一直溫暖我們的心房!

  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六年級:歐陽奕奕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