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我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終於見到海了。廣闊博大,恬靜溫柔,讓人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放眼望去,大海無邊無際的,淺藍色的天空和深藍色的海水融合在一起,簡直分不清哪裡是水,哪裡是天。洶湧澎湃的海浪一個接一個地朝我湧來。

  近處,海面是那麼明凈清澈。輕輕的微波漸漸向岸邊移來,越來越近,沖在沙灘上、岩石上,泛出層層白花,濺起顆顆銀珠,又悄悄地消失在海灘上。

  望着滔滔的海浪,騰空飛濺的浪花,我深深感到這浩瀚無比的大海,似乎蘊藏着無窮的力量。

  然而,看到海,你會感覺它會給你帶來滿視野的藍色。無瑕、透明、純潔、安靜,那是海的惟一色彩。但是,大海所擁有的不僅僅是一種色彩,它擁有的更是精神、生命。

  所以,我面對的是海博大的胸膛。海風是它的呼吸,海浪是它的心跳。

  大海舒展着那浩瀚、偉大的胸懷,與藍天擁抱。我情不自禁地捲起褲腳,光着腳丫走近它。好涼喲!它帶走了我的疲勞,刺激着我的心扉;好溫柔的水喲!像小時候媽媽的手,把我輕輕地撫摸。那泛起的浪花,多像個調皮的小弟弟,一次又一次涌到我面前捉弄我,當我要和它握手時,它又淘氣地跑開了,一切都讓人難以捉摸它的脾氣!

  但無論是誰,一見到這湛藍湛藍的大海,一見到這永遠也無法盡收眼底、深沉的大海,都會情不自禁地折服於它的偉大。

  啊,大海,我願人們都像你一樣,擁有博大的胸懷,容納百川;願你永遠成為東方的一顆閃着和平之光的藍寶石!

您正在瀏覽: 大海,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