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驚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驚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不真是這樣的無私奉獻,默默無聞嗎?為了報答老師對我們的教育之情,在全班同學的一致同意下,我們給老師準備了一份驚喜…… 

  今天,我們班同學潘碧玲對我說:‘‘唐文睿,我們大家準備湊錢買一個大蛋糕給老師當禮物最少給三元。’’我聽了,毫不猶豫的說:‘‘好!我給三元。’’說完,便從口袋裡拿出這個星期的零用錢,剛好三元給了她。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分配大家任務,如買東西。我和萬家琛、劉凱平、謝紳、鄧天港一起噴雪花。馮志鈴、偉偉成一起放禮花。其他人負責寫賀卡、吹氣球、掛氣球和裝飾檯面。 

  下午,蛋糕在幾個同學的“護送”下拿到了學校,大家忙得不亦樂乎,有的吹氣球、有的寫賀卡、有的插花、還有的掛氣球。大家都汗流浹背,但是大家臉上都洋溢着喜悅,看不出一絲疲倦。突然!我們的哨兵李瑞鵬衝進教室大聲喊到:“老師來了,大家快準備好!”我們馬上關好門窗,拉上窗帘布,各自來到事先定好的位置上。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啦!“吱呀----”門被推開了,有人走了進來,大家看見是老師,都異口同聲的喊到:“祝--胡--老--師--教--師--節--快--樂--!”看着老師,老師驚呆了,眼角帶着晶瑩的淚球,豆大的淚花像掉了線的珍珠一樣落了下來。“謝謝--謝謝孩子們,謝謝你們的禮物!“嘭”“嘭”“噝--”“噝--”禮花放了,雪花噴了,雷鳴般的掌聲在我耳邊回蕩!不一會兒,梁老師也來了,這時黃鴻峰又踩着氣球,我們又噴起了雪花,梁老師也驚呆了。淚水從她的眼中流了出來:“謝謝--同學們的禮物。謝謝!”老師和我們一起切了蛋糕。大家一人分一小塊,可是有些同學把奶油當“武器”,我抹在你臉上,你扔在我背上,頓時教室成了歡樂的海洋!我們還拍照留念。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期待着下一下美好而又快樂的教師節!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驚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