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的禮物

  教師節的腳步近了近了,我該送什麼禮物給我親愛的老師呢?

  送花?好花不常開;送可愛的泰迪熊?太幼稚;送小擺設?老師的桌上哪有這麼大?想來想去,我只好選擇了賀卡。

  我走進商店,仔細挑選。嗯,這張不錯,乾淨利落,適合數學老師;啊!這張給人一種暖暖感覺,適合語 文 老師。回到家,我滿意端詳着這兩張賀卡。突然,我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寫什麼祝語好呢?

  唉,都怪我這腦袋,“書到用時方恨少”,偏偏在關鍵時刻不開竅!我只好寫下了乾巴巴的兩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禮物已經準備好了,就等教師節的到來。九月五號、六號、七號……我實在迫不及待了。在七號就把賀卡放進書包,準備給老師一個意外的驚喜。

  第一節課下課後,我從書里掏出賀卡,飛快地沖 向 老師辦公室。哈!來得早不如來得巧。老師正在為我們的成績而發愁呢!我輕輕地走進去,用俏皮的聲調說:“兩位老師,節日快樂!”老師們臉上的愁雲頓時散開,即使是一張賀卡也讓她們心花怒放,“謝謝!”

  之後的幾天,教室的講桌上會時不時地出現一些禮物。一朵朵花,一張張畫,一個個禮盒,像一張張同學們的笑臉,一 齊對 老師說:“辛苦了!”

  這些禮物不僅漂亮,而且代表了同學們一顆顆感恩的心。

  (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作於: 2010年9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