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的禮物

  燦爛的陽關照射在老師的辦公桌上。一位笑容滿面的女孩穿着粉紅色帶領的T-穴襯衫,戴着紅領巾,後面的羊角辮上還牢實地扎了個蝴蝶結,她背着棕褐色的書包,手中緊緊地抓着一小把野花連蹦帶跳地朝老師的辦公室走來。她躲在門口偷偷地望了一下,老師果然不在,這可是個天大的好機會,她想着想着便三步並兩步悄悄地溜了進來。 

  老師的辦公桌上井然有序地放着一寫非常眼熟的東西。誒,這個陳舊的地球儀不是前年我們全班一起湊錢給老師買的教師節禮物嗎?都已經兩年了,可老師為什麼還不捨得丟掉呢?女還又看了看桌子的正中央,那兒整齊地擺放着翻開的語文教科書,書上還立着一副老花眼鏡,桌子的右上角上還放着一本日曆,上面清楚而又醒目地用綠色印刷着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幾個不大不小的印刷字,可見老師昨晚又熬夜了,女孩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她為我們熬過了多少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啊!這時,女孩想起了老師兩鬢斑白的頭髮,眼角深深的皺紋,不禁心裡一陣激動。她把右手上一路上剛采來的野菊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她在心裡默默地念着,老師,這是我代表全班五十二個同學送給你的野菊花,這晶瑩剔透的水珠是我們全班同學的一份心。女孩左手還握着一束黃紫兩色相間的野菊花,她可能還要去感謝其他幫助過她的老師吧。 

  花的世家有多少品種高貴的花呀,可女孩為什麼偏偏要采野菊花送給老師呢?因為老師就像那漫山遍野的野菊花一樣美麗,一樣純樸,無私地散發出誘人的芳香,奉獻出自己的青春,自己的愛。 

  過了一回兒,老師進來了,她看到了筆筒里的野菊花欣慰地笑了,這些孩子長大了,知道要怎樣回報關心他的人。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