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抹青春回憶(no.2談一場沒有牽過手的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抹青春回憶(no.2談一場沒有牽過手的戀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抹青春回憶(no.2談一場沒有牽過手的戀愛) 標籤:春回大地作文 手的故事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鄭蕙媛和安尚宇的戀愛談得並不轟轟烈烈。兩個毛孩子能有怎樣的濃情?只是很溫馨。情愫,似平靜湖面的水波,遮遮掩掩地在心底蕩漾。 

  兩人的第一次正式約會是學校組織的看電影。相鄰比肩而坐,四周很嘈雜,卻能聽得到自己的心跳,感受得到彼此的呼吸。眼神停留在銀幕,裝作很專註。隨着觀眾的笑聲而笑,唏噓而唏噓。聰明如此的兩個人,整場下來竟沒看懂電影的內容。偶爾轉頭一笑,不言而喻。 

  匯入散場的人流,走在夜幕下的人行道。路燈照着一雙人影,0.01米的距離,很近,卻沒有牽手。走過街拐角,安尚宇指着櫥窗鏡子里映射出的自己和蕙媛,說:“看我們多般配!” 

  蕙媛掩着嘴樂:“風月才子俏佳人。” 

  “我不是才子是蚊子,你不是佳人是暴暴。”尚宇鬼鬼的笑,讓蕙媛摸不到頭腦。 

  “我脾氣很好啊,為什麼要叫暴暴?我不要。”她舉起手捶他,要他交代。 

  尚宇一個勁的笑着躲閃:“不告訴你。反正你就是我的暴暴!” 

  此後,安尚宇就開始管她叫暴暴。她抗議了很多次他都一如既往。他固執的說著不是綽號而是愛稱。真的讓鄭蕙媛無奈。 

  很多年後她仍不明白,尚宇為什麼要叫她暴暴還要稱自己是蚊子。這個謎底只有尚宇自己知道。

您正在瀏覽: 一抹青春回憶(no.2談一場沒有牽過手的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抹青春回憶(no.2談一場沒有牽過手的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