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老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

  大家上午好!

  炎炎夏日,在這個季節里,我們即將畢業了。

  學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是我們記憶中永遠無法忘卻的聖地。在學校里的一點一滴將會在我的生命中留下永恆的記憶,學校一如既往地以她博大的胸懷接納着我們這些五湖四海彙集到一起的孩子們。是她給了我們歡樂的家園,讓我們在歡樂中成長;是她給了我們學習的天堂,讓我們在學習中成長。

  在學校六年的歲月,漫長而又短暫。六年的成長,我們邁出了堅實的人生步履。望着胸前的紅領巾,望着宏偉的教學樓,望着可親可敬的面龐,我們心潮澎湃,思緒飛揚。親愛的母校,在這青青校園,我們度過了人生最美最寶貴的歲月。

  校園裡充滿歡聲笑語,在這裡有充滿墨香的書聲,有快樂童真的歌聲,有盡情嬉鬧的笑聲,有誨人不倦的心聲,那些啟蒙恩師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里,操場上,樓道間,一句諄諄的教誨,一個深邃的眼神,一個溫暖的撫摸,都給予了我們信心與力量。

  曾記得,為了讓差生趕上來,老師放棄了多少休息的時間;曾記得,為了不影響同學們學習,老師帶病堅持上課;曾記得,下雨天,老師不辭辛苦地送同學回家。多少次,只要同學稍有不適,我們的老師總是焦急萬分,端水送葯;多少次,為了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老師總是絞盡腦汁,變着法兒讓我們主動學習。

  老師總是用細細的關懷和濃濃的愛去感化我們,引導我們。我們班上曾經有個學生因父母離異,極度自卑,自暴自棄,成績一落千丈,我們的老師沒有對他放任自流,經常找他談心、聊天,把他接到家裡來,捧上久違的可口的飯菜,幫他換上乾淨的衣服,告訴他父母永遠都會愛着自己的孩子,叫他要努力地學習,用自己的行動來告訴父母他們還有一個了不起的兒子……而今,那位同學已經走出家庭陰影,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永一中。

  敬愛的老師,感謝您!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敬愛的老師,感謝您!人生的旅途中有一串歪歪扭扭的小腳印,伴着一串扎紮實實的大腳印……那是您在用辛勤的汗水,把滿園桃李澆灌;用純潔的愛心,編織五彩的花環。老師,我們是舟,您是海,沒有您的載托,我們怎能遠航?老師,我們是泉,您是山,沒有您的孕育,我們怎麼能涓涓流淌?老師,我是星星,您是夜空,沒有您的映襯,怎能有我們閃爍的光芒?老師啊!您就是我們的天,您就是我們的太陽,您就是照亮人生的明燈,我們永遠也離不開您。因為有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溉,一翻辛勞的耕耘,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因為有您,我們的生活才會吐出芬芳。

  啊,親愛的母校,我愛您!敬愛的老師,即使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達不盡我對您的情意!

  謝謝大家!

  六年級:徐譽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