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演講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孫鈺捷。

  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感到十分的高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我這次鍛煉的好機會。在班裡,我是一個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的女孩。首先,我非常樂於為大家服務。作為一名少先隊員和班幹部,我渴望成為校大隊輔導員的得力助手,通過自己的努力,為和大家共同進步而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其次,我有着豐富的工作經驗。我能積極主動、踏實認真、一絲不苟地完成做好老師安排的各項工作。當然我也知道,作為一名合格的大隊委,不光要仔細工作,還要好好學習。所以上課時,我更要認真聽講,勤于思考,積極發言,不會因為擔任很多的學校工作而影響到自己的學習。工作時,我會認真配合老師,把少先隊工作做得細密周到、有條不紊,擔我職、負我責,與其它各部委員密切配合,使學校變得更加

  如果我當選,我一定會充滿信心,對大隊工作負責、對同學負責,認真做好每一份工作,踏踏實實完成大隊交給的每一項任務。如果我當選,我一定會積极參加大隊組織的各項活動,和同學們共同進步,使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實踐活動中不斷得到鍛煉提高。

  我也知道,此次競選,不會一帆風順,因為在座的參賽選手都很優秀,所以我做好了準備:即使我落選了,我也會帶着微笑走向明天,默默的為學校、為班級,盡自己最大的第一份力量。老師們、同學們請相信我,我有決心當好大隊委,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謝謝~!

  臨大附小六年級:孫鈺捷

您正在瀏覽: 競選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