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上帝偏愛她,讓她洗廁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上帝偏愛她,讓她洗廁所》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上帝偏愛她,讓她洗廁所》有感 標籤:廁所作文 偏愛作文 我愛她作文 《上學路上》觀后感作文

最近我讀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的名字很奇怪,叫作《上帝偏愛她,讓她洗廁所》,這是關於日本政府的主要野田聖子官員故事。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野田聖子去東京帝國酒店當服務員,可沒想到上司竟安排她洗廁所!野田聖子細皮嫩肉,喜愛乾淨,怎麼可能受得了?!正在她猶豫着要不要知難而退時,同單位一位前輩及時出現在她面前,“拯救”了她,使她才成功的邁好了人生的第一步。 

  沒讀之前我就想,洗廁所這種又臟又累的活沒有人愛干,可為什麼說“上帝偏愛她,讓她洗廁所”呢?讀完之後我就明白了。因為洗廁所讓野田聖子成功的邁好了人生的第一步,所以說“上帝偏愛她,讓她洗廁所”。 

  我還想,如果當初野田聖子沒有去洗廁所的話,現在會不會只是一個不知名的小小職員呢?可能是吧!

您正在瀏覽: 讀《上帝偏愛她,讓她洗廁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上帝偏愛她,讓她洗廁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