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學典禮的演講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學典禮的演講稿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時光匆匆流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這是我在小學階段最後一次站在梅園西路小學的舞台上發言,也是我在這個歡樂大家庭里最後一次參加的散學典禮。 

  此時此刻,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太多太多的畫面,像放映機一樣一遍遍地播放出過去的美好回憶。在母校中與同學們的嬉鬧、賭氣、歡笑、學習,與老師們談心、堂上互動、課間說笑,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成了我難以磨滅的記憶。 

  多少次在我傷心的時候,老師用她那深情的話語安慰我;多少次在我犯錯誤的時候,老師用她那富含哲理的話語教導我;多少次在我成功的時候,老師用她那激動的話語鼓舞我。老師像我們的父母一樣,悉心地照顧着我們,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與老師談談心彷彿是一種享受,她會給你指出一個正確的方向。老師毫無保留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但她要的回報只是我們能有一個好的成績,好的表現。我們今天的成果都是老師一手培育出來的,幾千個日日夜夜,老師不斷的為我們操勞,用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無數夜的伏案耕耘,給了我們一個清醒的頭腦和一雙洞察的眼睛。馬上,我們就要離開母校了,讓我們對所有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記得,我與同學們參加跳大繩,朗誦經典詩文,唱紅歌比賽和班際籃球賽前,常常一起高喊:“團結就是力量。”記得,每一次與同學們捧起獎狀時那發自內心的喜悅。大家在那一張張天真無暇的笑臉和歡聲笑語,都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一起度過了六年的同學們,我們即將分離,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在此,我非常感謝母校,在我畢業的時候,給我在小學階段最後一次上台的機會。感謝母校一直以來對我的培養和幫助,讓我經常參加有益的活動,開拓視野,增強信心。 

  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每一個角落都有我許許多多難忘的記憶,也有太多太多我要感謝的人,以後我一定不會辜負母校的期望,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和本領,將來走上工作崗位,成為一名對國家,對人民有用的人才。我的講話結束了,最後,請允許我代表梅園西路小學六年級全體畢業生同學,向尊敬的學校領導和老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祝同學們快樂成長! 

  祝福我們的母校事業蒸蒸日上,更加輝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散學典禮的演講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學典禮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