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座風景秀麗的海邊城市——蓬萊。素有“八仙過海”的美麗傳說,所以大海便是蓬萊亮麗的風景。

  站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連在一起,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遠處的海水,在陽光的照耀下,像片片魚鱗鋪在水面上,又像頑皮的孩子不斷地向岸邊跳躍。

  看,海水漲潮了,大海中的波浪一個連着向岸邊湧來,有的升上來,像一座座滾動的小山;有的撞在礁石上,濺起幾米高的浪花;發出“嘩,嘩……”的響聲;有的漫向岸邊,像一條條大魚游上岸來,又退了回去,把海水中的貝殼。海菜和泥沙留在了沙灘上。又過了一會兒,巨浪像一支浩大的軍隊一樣,千軍萬馬般勇猛地撲向海岸,似乎要把一切吞沒。可任憑它怎麼衝擊,怎麼拍打,礁石還是毫不動搖。

  晚上,星星爬上了夜空,月亮也把自己那秀麗的身軀倒映在海面,彷彿在梳妝打扮。大海一片沉寂,好像一切都凝固了。一層層的波浪在清爽的海風伴奏下,哼起了《催眠曲》。此時此刻的大海像嬰兒一般沉睡,偶爾也會在夢中嚶嚀幾聲。月亮把一片片銀色的魚鱗柔和地灑在海面上。

  啊!家鄉,我愛你!更愛家鄉那波瀾壯闊的大海!

  蓬萊市易三實驗小學五年級 姜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