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大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課上,同學們都在寫關於克隆的作文,我呢?會克隆什麼呢?想啊,想啊,我終於想出來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大海。有幾個原因促使我完成這個願望。 

  其一,大海浩瀚,不是說:“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嗎?大海那寬廣的胸襟,看一眼,會使人心曠神怡,什麼煩心事都煙消雲散,因此,我要克隆大海; 

  其二,現在地球上的水資源正在枯竭,克隆大海,在缺水的地方,如果需要淡水資源我克隆的大海可派上了用場,只要把水處理一下,就可以成為淡水;如果需要鹽,把海水晒晒,白花花的鹽粒可就出來了; 

  其三,有片更大的海,在國與國的邊界,會使原先根本沒有交流的國家促進交流,增加友誼,多幾片這樣的海,會不會使世界少些戰爭呢? 

  為了這個美好的願望,我要努力學習! 

  指導教師:程希俊

您正在瀏覽: 克隆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