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原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原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9月10日,是我們的老師——辛勤園丁的節日。 

  啊!9月,金色的9月。花是我獻給老師——辛勤園丁最好的禮物!因為,園丁培育了花朵! 

  早晨,太陽剛升起照耀着大地,我從家中來到了後山,後山上開着各色各樣的野花,白的像雪花,黃的像太陽多得我數也數不清咧!摘了花,我雙手各拿一束漂亮的花,悄悄地走向老師的書桌前的窗口把花放在了筆筒里,再看看桌上的物品,哪一樣不能看出老師對我們的日日夜夜的辛苦呢? 

  看那個墨水盒,已經用得差不多了,大概是因為老師用這墨水寫了很多很多優秀教案,和用這墨水為我們該了不知道有多少作業啊 

  頓時陽光照在了老花鏡上,把光倒在我身上,我高興地笑了,這一切多麼美好啊! 

  老師,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里,我把這禮物送給你,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原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