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演講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節約每一滴水”。如今,節約用水已成當務之急,不少廣告也經常號召人們節約用水,但人們總是無動於衷,只說不幹。如果我們再這樣一味的浪費水,人類就會被活活渴死!

  有些人總認為水與陽光。空氣是用之不竭取之不盡的。錯!告訴你們地球上只有百分之三是淡水,而還有許多蘊藏

  在冰山中所以人類可食用水只有百分之零點五!

  中國是一個乾旱缺水國家至今還有許多城市供水不足,我國西方人為節水而將水保留下來喂牛或澆菜。也許有些人不以為然:“節約用水是政府的事,就算節水我也沒多大能力。”其實我們可以從小事做起,例如洗過腳的水可以沖馬桶,刷牙用杯子接水,不能長時間無人流水~~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這樣做,我們的地球媽媽會更年輕,更強壯!

  謝謝大家!

   寶應縣翔宇實驗小學六年級 侯晶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小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