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石油小學 六年一班

  范哲明 

大海啊!你是我魂牽夢繞的地方;大海啊!你那一塵不染的身體使我陶醉,讓我在你身軀中遨遊;大海啊!你是多麼的美麗。 

夏天的海風,悄悄地把我陶醉,我在岸上眺望遠處,海天連成了一片。溫柔的海風輕撫着大海,海水泛着波紋,迎着一個個碎浪,那彷彿是大海迷人的笑臉;層層波浪向岸上滾動,那彷彿是大海的連衣裙上的褶皺;遊人弄出的波紋,那彷彿是大海美麗的裙子上俏麗的花邊;嘩嘩……陣陣波濤那彷彿是大海優美的歌聲;啊!大海,你是多麼美麗! 

夕陽西下,海天相接處還燃燒着玫瑰色的霞光。落日的餘暉,給大海披上一層迷人的紅紗。海面上的小島正沐浴在橘紅色的晚霞中。這屹立在藍色的大海上、守在海城的小島,給海城增添了神奇的色彩。遠方的客輪,正在慢慢駛來,弄出一絲波紋。 

大海啊!你是一副美麗的畫卷,時時刻刻印在我的心中;大海啊!你是一首抒情的詩,時時刻刻浮現在我的眼前;大海啊!你是一曲動人的歌,時時刻刻迴響在我耳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