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操場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在這大鬧?原來是一個班級的男女同學在打架,原因很簡單:一個男生不小心碰倒了一位女生。就這樣許多人捲入了這場“戰鬥”。按照常理是男的欺負女的,可這場“戰鬥”女生卻佔上風,她們追着男生打,一會兒踢,一會兒抓,而男生只顧着跑,他們總是讓着女生。可是這次玩得過火了,男生開始反擊。女生打不過可能氣暈了腦子,她們做了前人從沒做過的事——用石頭砸,這次差一點就要出人命了。老師和班長聞訊趕來,他們攔下了一個又一個正在舞刀弄槍的“士兵”,讓他們站在原地當作懲罰。可兩方並不會因此而化解冤讎,就來了個口水戰,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有些素質不怎麼好的同學就開口大罵,不罵到對方舉手投降絕不罷休。沉不住氣的就直接進行真正的吐口水,被吐到的人把老師的“聖旨”扔到一邊,直接大打出手。這件事傳到了老師耳中,她馬上趕來制止了戰鬥。這次老師開始對學生進行批評,她十分生氣,她只說了一句話就使她的學生茅塞頓開:“你們真是屢教不改,畢業后能不能再見面還是個謎!”大家馬上和解了,他們知道老師是說同學之間要寬容。 

這是我們班,因為這次操場風波的事件讓大家和好如初,它讓大家知道同學之間的情是不會因小事而被破壞的。

您正在瀏覽: 操場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