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師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9月10日是教師節,每個學生都為老師準備了一份精美的禮物。而我們也不例外,而且我們班舉行的教師節很特別。

   在教師節的前一天,班長出了個計劃,讓同學們每人捐出2元,把捐起來的錢拿來買蛋糕,剩下的拿來買水果和飲料,大家都同意了。下午,同學們都紛紛捐錢,錢越來越多,到了最後,我就捐了6元錢。錢收完了,學習委員數了數,一共才63元,我們想:63元應該夠買一個蛋糕了吧。放學后,我們來到蛋糕店,選好款式,勉勉強強定了個兩層的蛋糕。

   在教師節的中午,兩個同學叫了我一起去買果,媽媽給了我贊助費20元,而幾個班干偷偷溜進教室裡布置,我和兩個同學來到了菜市場,買了蘋果和葡萄,我們買好後來到學校,校門正好打開了,我們進了學校,以最快的速度跑進教室,看見同學們在幫氣球打氣,我也來幫忙,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差不多都來齊了,有的同學在畫畫,有的同學在貼氣球,還有的同學在挂彩帶。我也換了個任務,那就是“哨兵”,時刻觀察老師有沒有來。不知不覺的上課了,這節課是體育課,大多數同學都下去上體育課了,就剩幾個同學在教室裝扮、寫字、畫畫、洗果,我就在教室里遊手好閒,沒事瞎轉悠,不知過了多久,下課了,教室裝扮好了,蛋糕也送到了,回到教師,同學們都讚嘆不已。第二節課已上課,羅老師和韋老師推開了教室門,同學們異口同聲說出了“祝老師節日快樂”這句話,然後扎破氣球,老師切了蛋糕,一人一塊,吃完后班長還分發了飲料,最後班長拿出了一袋薯片,同學們蜂擁而上,你爭我搶,不一會兒,薯片就被搶光了,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教師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