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言稿 

  ¬¬—競選班長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五年級一班的學生:楊兆林,今天我的發言題目是——競選班長。 

  班長,顧名思義,就是一班之長,當班長首先自己在各方面要比其它同學優秀。不管在學習上還是在尊師愛幼,助人為樂等方面。其次要有比較強的組織能力,要善於協調師生之間的關係,同學之間的友誼。我認為自己不光在學習方面,還有組織能力方面已經達到了做班長的要求,所以我一定會競選成功的。 

  在平時,我虛心好學,尊敬長輩,團結同學等,如果同學們把我選上了,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 

  我一直會是老師的好幫手,我會幫助老師管班級的衛生和紀律,來分擔老師的辛苦;我還會利用課間玩的時間,輔導那些差生,不會的題我會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為他們講解,直到他們會為止,並教他們一些好的學習方法。幫助他們學習進步,並在考試的時候取得好成績。 

  如果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和不足,不夠資格當班長,但我決不氣餒,我會好好反省自己,並在各方面不斷地提高自己。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最優秀的學生。 

  老師.同學們,我相信我有足夠的能力當班長,我會讓我們班成為最優秀的班級。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楊兆林 

  2008年4月2日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