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演講稿

 雲南省楚雄州 楚雄師院附小六(4) 李洋

  每個人都有童年裡美好的理想和願望,但有人的理想是當老師,有的人的理想是當一位記者,有的人的理想是成為一位外交官,有的人的理想是成為一位工程師,還有的是當一位解放軍,還有的人的理想是當……而我的理想是當一位醫生。

  我當醫生是應為的理想是發自我的內心的,應為當醫生可以救死扶傷,減少病人的痛苦。可以讓許許多多的病人馬上從病痛走出來,來和我們的社會走到一起來了,讓我們的的社會的人添加一分歡樂和快樂。

  每當我看見到一個個傷痕纍纍的病人進入到醫院,又一個個精神飽滿的高高興興的走出醫院時,我也很高興,因為在這裡——醫院中又少了一個個病痛的病人!

 所以,我也想當一位醫生,這個醫生的名字雖然普普通通,但對於我來說,醫生這個名字是偉大的,是一個救死扶傷的意思。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都是光榮的少先隊員,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建設者和保衛者,我們從小就應該養成良好的習慣,良好的理想。讓我們人人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上好每一節課,把老師的每一句話都記住,把每一節課都變成我們更好的更快的新的起點吧!美好的未來的的理想正向我們招手呢!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