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演講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演講稿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來自海子礦小學六一班的史傳豪,今天,我的演講圍繞着一個社會焦點—— “迎奧運 促和諧”。 

  申奧成功,國人無不“把所有的矜持都拋掉,讓熱血盡情地流淌”! 

  奧運來了,理當倡導“我參與,我奉獻,我快樂”! 

  奧運近了,我們更應“講文明,樹新風,促和諧”! 

  一場成功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不僅是運動場上體育健兒激情的表演,更是一場動人心魄的大合唱!我把北京奧運比作一張畫,我們每個人手中都有一支筆,不僅僅需要色彩的亮麗,更應該追求整體的和諧。只有整體和諧,才是最美麗的畫卷。 

  作為中華民族的一員,我們不是每個人都能走上奧運的賽場,在五環旗下迸發光彩!但我們也有自己的奧運舞台,用我們一顆誠摯的心,為北京增添光彩!不在閃光燈下,不在領獎台上,我們照樣能成為奉獻奧運的英雄! 

  作為偉大祖國的公民,我們應當找准自己的位置,用自己的行動裝點全民的奧運夢。你和我也許不會有像劉翔那樣歷史性的跨越,但我們每個人跨出文明的一小步,中國社會將向前邁出和諧的一大步。就像一個公益廣告說的:“其實文明 就在我們心中,我們會在生活中不經意地流露着。 

  有時,多一個手勢,對別人來說,就是多一份體諒。還有時,多一點耐心的等待,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關愛。有時,多一點分享,對別人來說,就是多一份溫暖。文明是一種力量,就像奧運火炬傳遞一樣,在每個人心中傳遞,也能夠匯聚所有人的熱情。就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講文明、講奉獻,關心奧運,支持奧運。用熱情的笑臉,融化心靈的冰川;用和諧的理念,再創禮儀之邦! 

  激情成就夢想,和諧點亮未來。我們應該發揚奧運的精神,共同建設美好家園;我們更應該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進經濟社會的發展;我們還有必要調動社會各界的積極性,共同維護社會的和諧穩定。和諧的中國,將會讓所有的人的眼睛為之一亮!發展的中國,必將贏得世人的讚歎!我們堅信,無論是戰友還是對手,在奧林匹克會歌響起的時候,都會為我們熱烈地鼓掌!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共同倡議:我以行動見文明,我以文明迎奧運!讓我們將民族的信念融合,放進激情的奧運熔爐,歷練出時代的“真金”。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向世界展示“和諧中國”的嶄新形象! 

  我的演講結束了,而營造和諧社會的腳步永遠不會停下!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演講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