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一個充滿神奇色彩的國家成長——祖國。我的祖國擁有着500多年的歷史和文化,是人類文名的搖籃。

  我們的祖國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古國,北京故宮、萬里長城、圓明園都是人民璀璨的結晶。但是,我們不能忘記,在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闖進圓明園,把全部東西統統掠走。實在拿不動,就任意破壞。為了銷毀證據,他們叫侵略者在圓明園裡放火,我國這一園林瑰寶,全部燒成灰燼。

  中國還未改革開放時,中國就像一直沉睡的獅子,當它醒來時卻震撼世界。我們的祖國曾經使用“洋槍”、“洋火”,用雙手造出原子彈、氫彈和衛星;在1977年,“東方之珠”的香港回到了祖國的懷抱;1999年,2003年10月15日,太空中第一次出現了中國人的身影,從衛星和神舟五號可以順利升空后,神舟七號也陸續升上空中。這一切足以證明,我們的祖國是一條騰飛的巨龍。

  六年級:老vv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