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教師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教師節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九月十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首先我祝所有的老師們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今天,我們的小活動很有意義,雖然只有40分鐘,但我們都很高興!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大笑星段奇峰和馬曉的三句半還有我和柴榮的舞蹈.我一共有三個節目,一個是{感恩的心}大合唱和小合唱{北京歡迎你},還有就是我和柴榮的舞蹈{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我們還送了老師許多禮物,每個禮物都代表了我們每個人的心意.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知道,這個教師節是我們在小學的最後一個教師節了,每個人都想讓這個教師節都充滿快樂的氣氛! 

  最後我想對老師說:"老師,是您告訴了我怎樣做人,是您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我.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教師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