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給您過教師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給您過教師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愛的袁老師: 

  您好! 

  我很高興陪您度過這個教師節,雖然在教師節那天,沒有送給您一些禮物。但是還是在這裡,向您道上一聲:“老師,節日快樂!”我敬愛的袁老師,這是我在母校的最後一個教師節,我非常遺憾,因為我並沒有完成您對我所期望與盼望的,我沒有很好的學習,沒有很好的聽課,沒有很好的來完成您交給我的期望我覺得很慚愧,我在這裡為辜負您的期望深深地說一聲:“抱歉,對不起。” 

  老師,說實話,在今年我在很努力的學習,我希望考上好初中。為您和母校爭光,老師,這封信,是我在今年的教師節送給您的禮物,很抱歉沒有在當天送過去。再過半年,我就要告別母校了,還真的有些捨不得,捨不得同學、老師和學校。 

  回想起五年前,我們還是一個個剛到學校來的小學生。還是有很多害怕與驚喜的孩子們,在操場上,讓您為我們排隊,教我們喊口號。讓我們學寫字,教我們算算術。老師,現在想想,還以為是昨天發生的事情。五年過去了,時間過得這麼快,轉眼間,我們就是快畢業的學生了。所有的錯事、老師的表揚、考出的成績,都一點一滴的在腦海里放電影,歷歷在目。老師,我捨不得您。這是最後一次為您過教師節了,最後一次看到同學們為您送花兒。 

  老師,這一別,不知何時才能與您再相見。雖然現在說有些早,但是,這句話,是遲早要說的。您對我的教育,我銘記在心,永遠不會忘懷。我闖的禍,不比其他同學輕;我犯的錯,讓您操的心不比其他同學少;我讓您傷的心,不比其他同學淺……可是,老師您每一次都是用寬恕來解決我的事情,您用道德品質、名言警句,來敲醒我。 

  老師,遲早是要走的,我的心裡還有千千萬萬的語言沒有對您說。總之,一句話:“老師,我們在一起的事情歷歷在目;您陪我走過的路,多多少少;您教我的知識,猶如花海;您教我的東西,數也數不完。老師,我會走,但是會想您,我們留戀母校,留戀老師,留戀同學。” 

  老師,最後一次給您過教師節。明年的教師節,是新的一批小學生,但是我仍然會看您。“感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給您過教師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給您過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