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教師節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教師節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整個世界都是清清亮亮的,陽光透過淡淡清新的霧氣,溫柔地噴洒在塵世萬物上,別有一番賞心悅目的感覺。今天是教師節,小女孩起的很早,她梳好辮子,圍好紅領巾,背起書包就往家后的小山坡上跑去。山坡上長着各色的野菊花,小女孩采了滿滿一大把后就去了學校。 

  來到學校,小女孩悄悄走近語文老師的辦公室前。語文老師的辦公桌擺放在窗戶前。窗戶是打開的,小女孩探着頭朝里一望,一個人也沒有,但老師的辦公桌上還擺着老師常常戴的那副老花鏡,看樣子老師早已來過了。老師的辦公桌很簡單:一個地球儀,一瓶紅墨水,一個插着幾桿筆的筆筒,一本語文教科書,還有一本台曆翻在了清清楚楚印着“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這幾個大字的那一頁。小女孩將還帶着幾顆亮閃閃的露珠的野菊花輕輕地插在筆筒中,這個時候她回想起一件往事。 

  那天,一直是陰天,鉛灰色的天空上,掠過了一大片黑雲,大地像是被一口大鍋當頭蓋上了似的。在這惡劣的日子裡,小女孩生病了。她需要在家中養兩天病。她非常喜歡學習,很想在教室里與同學一起學習新的知識。在傍晚時,那位已經有三十多年教學經驗的語文老師趕到了她的家中。老師很和藹地給小女孩講解新內容。很快小女孩就弄懂了課文內容,老師面帶微笑地回去了。想到這裡,小女孩的眼睛再次濕潤了,她永遠不會忘記老師對她的諄諄教導。 

  金色的太陽升高了,晨霧漸漸退去,小女孩心滿意足地哼着小曲走了。這束花中帶着對老師的敬愛和感激之情,所以這是最美麗的教師節禮物。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教師節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教師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