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事就像一場電影,他經常在我的腦海里不斷重放。時常地勾起我對童年的懷念。

  童年就像一幅山水畫,永遠不會褪色,永遠都是那麽光彩亮麗。記得我五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去逛商店,可我卻迷迷糊糊地走進了文具類,在裡面閑逛。忽然,我發現了一個藍色的東西,上面還貼着我最喜歡的貼畫-貓。我拿着它,遲遲不肯放下。忽然,有人從後面抱住了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緊緊的抱着我,好象生怕有人會把我搶去似的,嘴裡還不停的說:“寶貝,可找到你了?”可找到你了?這時我也看出了媽媽的擔心,把頭低下了。漸漸的媽媽的心情平靜了下來。她順着我剛才看的方向站起來,微笑的向我介紹着這個小東西。原來它叫訂書器,可以幫助人們把散落着的文件整理成冊。這樣我們找文件的時候,就不有個到處亂翻了。我心想:這可真是個好東西呀?頓時,我腦子裡出現了一的鬼主意,那就是讓媽媽給我買一個玩。沒想到媽媽居然同意了,我喜出望外。回家后,我把它當成一個寶貝似的,保護着它。不讓它受到任何的傷害。而且我還把家裡所有可以訂在一起的東西都訂在了一起。看的媽媽直搖頭,下午,我拿着它在院子裡邊跑邊唱,可是一不小心,訂書釘“叭”地“貼”在了我的手上,我頓時號陶大哭,媽媽順着哭聲來到了我的身旁,看到我的手,她飛快地拿出了訂書釘,我竟毫無感覺。生怕我再一次受到傷害。

  這就是我的童年,他就像一個調味料,各種口味,樣樣具在。……

  東壩中心小學六年級 李雨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