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的童年時多姿多彩的,是快樂的,是難忘的,而我的童年卻是昏暗的。

  每當老師讓寫作文《我的童年》時,我便照着作文書一字不差的抄下來。

  每當看着別人依偎在父母的懷抱里,我便忍不住想哭,從小到大我從來都沒有依偎在父母的懷抱里。

  奶奶告訴我,要我好好學習,為我們家光宗耀祖。我雖然是父母心目中的寶貝,但是從小都沒有擁有過父母完整的愛。可能是因為我們家以前很窮,所以父母給我關心一直都是物質的,在精神上的鼓勵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個人給予過我,我只在父母身邊呆過一年(五年級的時候),剩下的時間便是在奶奶身邊,我雖然也愛奶奶,但是我卻不喜歡她,所以毅然決定住到家政。在我眼裡,最快樂的日子便是五年級的時候,因為那時候,父母都在,他們每天早晨都會比我起得遲,而晚上卻睡得遲。每次早晨我餓的時候,便折騰媽媽,讓媽媽起來給我做飯,但是,我們一家人很少聚在一起。即使是這樣,在父母身邊的時候,我也是快樂的。

  爸爸和媽媽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同時,他們也是很開明的哦!

  雖然我是一個女孩,但是性格卻隨着爸爸,在別人看來我爸爸的脾氣非常的暴躁,易怒,但是他從來都沒有對我發過脾氣,當然,我的脾氣也很暴躁,但是有一點我卻比爸爸強,那就是我可以忍的,在學校我和別人打過很多架,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和爸爸媽媽說起過,在爸爸媽媽面前,我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女兒,以前在同學面前我是一個開心果,和同學相處的都很融洽,從來沒有和同學打過架,因為我很喜歡他們,所以不會。但是我上了六年級,卻完完全全變了,我從一個開心果變成一個讓人捉摸不透的讓人怕的女生了,但是,在父母面前我從來都沒變過,因為我愛他們,因為我想讓自己對他們好,不要讓他們操心,不要讓他們難過。

  在我很小的時候在奶奶那兒住着,媽媽便也在奶奶那兒,但是我卻從不知道爸爸在哪兒,整整八年,我幾乎很少見到過爸爸,而媽媽卻為了我和奶奶吵過許多架,但是,可能是因為先天性的恐懼吧,我從來都不敢幫媽媽說話,總是在一旁默默的流淚,所以,雖然我愛奶奶,卻討厭她,甚至有一絲恨她。

  現在,我什麼都不缺,但是有一樣是我從小就沒有的,那就是父母的關愛,每次我離開家,回到奶奶家的時候,我就會害怕,捨不得。

  爸爸媽媽,如果時間老人真的存在,我願意倒退到那個中午,把一切不該的事情都不要讓它發生。

  不為什麼,只為了,我的家。

  六年級:陳秋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