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大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海,真大啊!海連天,天連海,一望無際;海,真美啊!如一快巨大的碧玉。 

  浩瀚的大海是變幻莫測的,但經常是風平浪靜的,像熟睡的小孩,沒有一點聲音,但有的時候也會波濤洶湧,像怒吼的獅子,向岸邊撲來。 

  白天,火紅的太陽照射在金黃色的沙灘上,有點耀眼。沙灘上遍地都是五彩繽紛的貝殼。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奪目的光彩,好像在金黃的地毯上綉了美麗的圖案。 

  我喜歡晚上的大海。晚上的大海是深藍色的,在彎彎的月亮、閃閃發光的星星、遠處船上的燈光,還有海邊樓房燈光的照射下,大海更加迷人。我光着腳,踩着水,注視着微波粼粼的海面,聽着嘩嘩的海浪聲,沿着沙灘走着,後面留下我歪歪斜斜的小腳印,還留下了我對大海的迷戀。 

  我愛大海,它廣闊壯麗,變幻莫測,令人迷戀!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