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已經成為一名科學家了。吃過智能機器人“傑克”給我準備的早餐,乘坐海、陸、空三用汽車去參加同學聚會,去看望我小學時代的老師。

  我駕駛着超速汽車,飛到了小學操場上空,正準備降落,突然,“嗖”的一陣風過來,一道紅色閃電上好像有人在向我揮手,仔細一看,原來是好朋友孫社祺駕駛着他的超小型閃電式超音速飛機在向我招手呢!我將汽車停在操場上,然後就徑直走向了教室。哇!同學們都到齊了,好幾十年沒見面,大家都有點不認識了,好,就先做做自我介紹吧!“我是倪聰穎,現是東方歌舞團簽約歌手”、“我是方黃,某集團軍參謀長”、“余山鋒,中關村計算機高手”、“邱弋和,小學特級教師”、“胡威,生物學家”、“我是李睿,現是職業籃球運動員”、“葉俊......”

  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從門口走進來,還是天文學家楊瑞帆眼睛亮,驚訝地叫道:“這不就是我們小學語文阮老師嗎!”我們一看,果真就是,大家不禁擁到老師面前,看着老師斑白的頭髮,我們都流下了眼淚,向老師深深地鞠了一躬。這時,醫學家汪鶴拿出自己的研究成果“返青靈”讓老師服下,大約過了三分鐘,只見老師的臉漸漸紅潤起來了,臉上的皺紋消失了,頭髮也由白變黑,又恢復到二十年前的樣子。

  這時,同學們又把自己的科學成果、文學作品等等,一一獻給老師,其中就有我發明的“光腦”。光腦就是一種比電腦更先進的高科技產品,它是通過移植手術,將芯片縮成沙粒大小,植入人的大腦,與大腦神經對接,就形成了光腦系統,這樣,人類的智慧和電腦相結合,開發大腦的潛在能力和腦電波,人類的智慧將會更加發達。老師看看它們,又看看我們,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