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小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小河是身着粉紅色連衣裙的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小河兩岸的桃樹,就在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時開出了美麗的花朵,粉紅色的桃花花瓣離開了桃樹媽媽的懷抱,在風的吹動下盡情在空中舞蹈.她們跳累了就飄到小河上漂浮着的樹葉上划著小船……這使得小河遠遠望去像穿上了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而河中的小魚頑皮地吐着小泡泡。這些小泡泡忽左忽右地慢悠悠地飄到河面上,“噗”地一聲爆開,形成一朵小水花,一會兒,小水花又消失在河面上,猶如曇花一現,看得你眼花繚亂。 

  夏天,小河是一幅模糊的風景畫。岸邊的樓房、平房、柳樹和小橋甚至是煙囪里冒出來的炊煙,在小河裡都可以看到,微波粼粼的河面使這幅精緻的風景畫變得模模糊糊,但也十分生動。 

  秋天,小河又換上一件火紅色的毛衣。……(想知道秋、冬天的景色嗎?下次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