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大海是那樣壯闊,那樣廣闊,是那樣令人嚮往。它就像是人間仙境,有時波浪不驚。

  海在每一個人心目中都是無邊無際的、浩瀚,而又充滿憧憬的一個印象。並且每一個人都想去‘會見’一下海,而我也不例外。海在我心目中還有一個和王家新作者一樣的意義,那就是信念和理想,成功的喜悅!

  這事情,還要從我小學的深涯里說起。

  在小學中,因為我的體育成績還算可以,所以我被選做了體尖。在小學6年級中,因為要去參加第23屆學生錦標賽,所以我們就天天去跑北山。那是大足的北山,老師要求我們上去必須跑梯子,而下來就全是下坡就必須全速沖,最重要的是在15分鐘內必須跑完全程。先開始,我們基本上都是在17、18分鐘跑下來的。老師就要求我們重新跑,而且是重新跑了幾次。就是去了這天,我們大家就累得像一個落湯雞似的。就是去了這一次我們大家都不想去了,但不得不去。唉。

  有很多次,就是因為訓練早上沒有睡好覺,上課沒有認真聽講,被老師臭罵。就因為這樣,我有很多次想放棄。但一想,有誰知道明天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如果我放棄了就代表這我懦弱,如果我放棄了現在握在手中的快樂,和我生命因該存在的,那我將來會變成什麼呢?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