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那個神秘而又另人嚮往的地方.當我遇到種種困難要失望時,那麼我就會認為大海就在前方,走過了這座座山後,就可以看到神秘而又嚮往的地方. 

  小時候,我對人生道路這幾個字不是很了解.認為是道路嗎?總會有人領着我們走過的。然而,由今天看來,這個令人深思的話題有了新的認為。在這山的那邊,還有無數的高山,山上的路很平坦嗎?不!山上還有許多絆腳石,一不小心就會絆倒,如果有人踢開絆腳石,艱難而又勇敢的爬上去,那就會見到廣闊無邊的大海。 

  在生活中,這句話有了靈驗。記得在小學的里的一天,班主任袁老師交給我一項艱巨的任務--畫一張圖畫參加一個比賽。我大吃一驚,傻獃獃地站在那裡,但是很快醒悟過來。回到家,我茶飯不思的想着圖畫的內容,可是,萬事開頭難,我一直想不起來,腦子裡空空的。這時,睡蟲開始“上崗”了,我的眼睛像隔了一層霧,簡直睜不開。但我並沒有被困難嚇倒,一直想到深夜十二點鐘,我的腦子裡終於出現了我所滿意的畫,經過幾天幾夜的趕時間,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給了老師一個交代. 

  人生只有兩種人:一種是輕易被石頭絆倒,會在悲痛的深淵裡一蹶不振。而另一種人,跌倒了,重新在站起來,接受挑戰,失敗能激起人的鬥志。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像第二種人一樣,勇敢的接受理想的挑戰,用毅力爬過一座又一座的高山,才能見到大海--一個全新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