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就像金色沙灘上的貝殼五彩繽紛。下面就讓我給大家撿一隻最漂亮的來一同分享吧!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上。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紛紛揚揚地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向下飄灑。樹木、房屋都已是銀裝素裹,地上積滿了厚厚的白雪,把整個大地蓋得嚴嚴實實。這麼美麗的雪景一定要讓我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分享呀!我便給我的好哥們李怡然、呂瑞陽和王小明打電話讓他們在廣場會合。於是我穿上厚厚的棉衣,戴上手套和護耳下樓向廣場快步走去,他們都在那兒等我,便飛快地跑過去。

  首先,我們要爭人,我和明明剪刀、石頭、布,我贏了,我先選了李怡然。我和李怡然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是一個機靈淘氣的人,胖乎乎的臉蛋上長着一雙調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閃忽閃的,好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只要他一眨巴眼,准出鬼點子。我們兩個組合在一起,那是再好不過啦!他人機靈,手快,做雪球當然也很快。我嘛,比較胖,有力氣,瞄準力很好。人分好了,接下來就該激烈的戰鬥了。

  李怡然用他那小手快速地做雪球,我則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一個雪球就準備打。這時,我忽然看見呂瑞陽舉起手拿着一個雪球想對我發起進攻。“沒門兒!”我拿着做好的雪球迅速地瞄準他的手,使勁兒一扔,正好打住他的手,他手裡的雪球一下子就掉了。呂瑞陽生氣了,拿起一個雪球對準我的頭砸了過來,幸好我機靈地躲了過去,他迅速去拿雪球,我趁着好機會拿起雪球,對準他的屁股打了過去,他想躲過我的攻擊,沒想到卻滑倒在地來了個屁股朝天。然後,我又從地上抓了一把雪跑到他的面前一扔,給他來了一個“仙女散花”。呂瑞陽氣的忍無可忍,用腿一下把我絆到了,害得我吃了一口雪。“嘻嘻,這雪真好吃,像糖但不甜你要不要嘗一口嗎?”他聽了我這番話哈哈大笑起來,我趴在地上,手裡抓了一把雪,小心翼翼地站起來,躡手躡腳的走到他的背後,把雪猛的一下子塞進他的脖子里,只見他渾身不自在,動着手抖着腿扭着屁股,好像在跳扭屁股舞。我們大家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這場戰鬥在我們的笑聲中愉快地結束了。雖然我們的手冰涼冰涼的,但身上已經是汗流浹背了。

  童年有太多太多的記憶值得我去回憶,但這場雪仗卻始終不能忘記,它給我的童年增添了無窮的快樂和色彩,我愛我的童年。

  河南省洛陽市澗西區東升第三小學五年級 苗維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