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我的童年真是快樂無比,妙不可言! 

  那時我剛過完五歲生日的時候。那年夏天,媽媽送我一個大紅氣球,上面畫著卡哇伊的圖案。只要你一放手,它就會輕飄飄的飛到半空,然後徐徐飄下,非常有趣。我總在小朋友面前顯耀它。 

  一天,剛下過雨,我家院子里積起許多小水潭。我看見雨停了,就到院子里拋氣球玩。氣球在空中打着旋,我一邊追逐,一邊喊:“真好玩!真好看!”忽然氣球落在了一個小水潭裡,我連忙跑過去,撿起來一看,真倒霉,氣球上沾了一大片泥水,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想起上次我摔倒在泥里,媽媽把我的衣服放在洗衣機里洗不就乾淨了嗎?我何不也把氣球放到洗衣機里洗。說干就干,我馬上就把氣球放進洗衣機里,再按了一下開關,就聽到洗衣機“啦啦”的叫。我就出去看電視了。過了一會兒我聽到“啪”的一聲。我馬上打開洗衣機一看。氣球不見了,只有一張小紅紙片一樣的東西在洗衣機里。我就把洗衣機里的水放光可還是沒有氣球。等我清醒過來時,我的眼淚忍不住流出來…… 

  直到現在想起這件事,讓我哈哈大笑........ 

  快樂的童年,當然會有美好的回憶。追憶童年,有時會讓我們捧腹大笑,有時會讓我們受益匪淺,也有時會讓我們感動地流下真摯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