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趣事有很多很多,最深刻的就是和媽媽哥哥一起去廣州長隆水上樂園玩。

  我記的那一天,我和媽媽哥哥一起去長隆水上樂園玩,到了水上樂園。我們決定先去漂流,我們租了兩個兩人漂流圈。在漂流時,我們分成了兩組,哥哥們一組,我和媽媽一組。漂流開始了,哥哥們用腳划,我和媽媽用手划。加油!加油!划著划著機關不段“撲……撲……”兩下就把我們打成落燙雞。我們都嘲笑對方的樣子:“哈……哈……”我們沉寂在歡笑之中。

  這時,哥哥又在那方喊到。快來,快來,我們一起玩大沖涼,大沖涼可舒服了,一股涼水從頭上,一下沖在你的頭頂上,可舒服了。“花……花……”“糟了!喂!哥哥,我還沒有來呢,等等我……”

  我還喜歡玩衝浪,衝浪可好玩了。一浪接一浪衝來,把我們大家沖的腳超天。“轟……轟……”看吧!又有一個浪子來了,把我衝到了5m外,大家也被水淹沒了,有尖叫的、有哈哈大笑的真是樂翻了天。

  我喜歡長隆水上樂園,喜歡大沖涼,喜歡漂流,喜歡衝浪。我眼前這一幕幕美麗的場景,我真想用支筆和本子把一切都記下來,回家時,把這些快樂帶給老師和同學們一起分享。

  黃桷庄小學5年級2班 殷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