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貝殼,是五彩繽紛的;童年是鑽石,是永放光彩的;童年是調味盒,是酸甜苦辣的;我的童年趣事十分的有趣,你們一起來聽聽吧! 

  在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帶着年幼的我來到奶奶家,奶奶家住在山清水秀的大山裡,遠遠望去,一條歡快的小河繞着大山飛舞着。再一望,樹上紅的像燈籠一樣果子掛在樹梢上。 

  來到奶奶家,先映入眼帘的是路邊的小池塘,它平靜的像一面鏡子,荷塘還游着幾隻嬉戲的鴨子,這立馬令我有了好奇心,湊過去瞧一瞧。這幾隻鴨子一點都不怕我,一會互相追逐打鬧,一會有悠閑的喝水;漸漸的感到沒有趣了,就去奶奶的後院玩了。奶奶家後院有一片小樹林,樹林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突然,我發現一棵大樹後面有一個籠子,我便向籠子跑了過去,只見裡面有幾隻熟睡的鴨子,我心想,你們一定也想象那群鴨子在水裡快活的游吧,那我就幫幫你們吧。於是,我便把那幾隻熟睡的鴨子抱去了池塘;本以為他們也會像那群鴨子一樣快活的游,但沒想到他們竟然不領我的情,在水裡掙扎了幾下居然又睡著了,我十分的生氣,跑到奶奶面前說:“鴨子在水裡睡著了。”奶奶一聽,連忙跑到水邊,一瞧“誒呦我的乖孫女,你怎麼把雞給抱到池塘里了,這雞我還要燉給你吃呢。”奶奶哭笑不得的說。我這才明白,原來是我把雞當成了鴨。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很可笑吧!你們的童年趣事是怎麼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