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趣事就像大海邊沙灘上的貝殼,你要是一個一個地撿撿上三天三也撿不完。如果你實在想要,我就找一個最好的來與你分享這份快樂。 

  那是在某一個夏天,我和媽媽在重慶梁平的老家。那裡夏天的太陽異常毒辣,氣溫當然也非常的高,人們一到下午就覺的像進了蒸房一樣,讓人受不了。所以在梁平人們吃完午飯休息一下就會睡覺避暑。這可苦了我,因為我從來不睡午覺,家中就我一個人醒着非常無聊。我就搬了一張椅子坐在窗戶邊看着空空也的街道發獃,知了好象知道大喊也起不了任何作用就閉上了嘴。坐着坐着我就有點迷糊了,就躺在床上。剛躺下,就不知是什麼東西硌了我一下。我一看,原來是我的眼鏡硌的。我看看眼鏡又看看睡在一邊的舅舅,忽然心聲一計——給舅舅“戴”一副眼鏡。為了看看舅舅是不是真的睡熟了,我就推了推舅舅,舅舅連一點反映都沒有。哈哈,看來舅舅已經睡熟了,行動要開始了。我先找到了一些水彩顏料,我正準備畫,忽然想到水彩太涼了容易把人驚醒,不能用水彩。我的腦子裡又想開了:彩筆?不行。墨水?也不行,水粉?還不行。我一邊想一邊走,走着走着就來到了廚房,還是想不出來 。一腳踢了出去,“咣”地一聲踢在了一口大鍋上,疼死我了。這時我注意到有一些鍋底灰落在地上,鍋底灰?我又靈機一動:拿鍋底灰來當顏料。說做就做,我拿了一個臟碗,像刮寶貝似地把鍋底灰刮在裡面。又來到卧室,用一個指頭粘上鍋底灰,畫一個圓,又畫了一個圓……經過了10分鐘的“奮戰”,我終於給舅舅畫好了一副眼鏡。我左看右看總感到缺了點東西,可我又不知道究竟少了些什麼。就把我的眼鏡拿過來比對,一比還真比出來了。原來是少了些花飾和線條,我立刻又去颳了點鍋底灰,畫了起來。過了兩分鐘,一副0.00度的眼鏡就這樣誕生在舅舅的臉上了。我看着舅舅那副滑稽樣,心裡一下子就樂開了花,跑到一處無人的地方大笑了起來。等我笑完回家,舅舅就已經出去了,我便在家看電視。舅舅回來了,嘴裡小聲嘀咕着:“人真是越老記性越差了,剛才那些對我笑的人都是誰來着?我咋一個也想不起來了?”說著就去洗手間方便,過了幾秒鐘洗手間里傳出了一聲怒吼:“啊,誰幹的!”而我因為做賊心虛早就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雖然事後我被臭罵了一頓,可那份快樂現在還始終留在我的心中。所以這件事是我童年裡最有趣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