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 

  在一座世界最高摩天大樓的第108層,有這樣一間豪華而又氣派的辦公室。整個房間的光線和溫度能根據主人的情緒而自動調節。正面的牆上一眼看去像掛着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其實它是一個液晶顯示屏,可以根據主人的需要隨時顯示出世界各地的天氣變化、股市行情等。總之只要主人需要的,均能在液晶顯示屏上出現。整個房間的各種陳設也可以隨主人的需要而自動變化,只需主人在手機中輸入一條指令即可。擁有這間辦公室的華人企業家,資產逾千億,五洲集團的總裁.這個總裁就是我----徐俊傑。我讀完了通城一中后,考上了清華大學,後來,又上了美國哈佛大學,獲得了商學博士學位。畢業后,我就創辦了這家跨國公司,經過幾年經營后,逐漸形成了這種規模。 

  我成功后,並沒有忘記周圍的人,總是儘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用我的財富去回報社會。我在希望工程中捐建了50所學校,希望工程邀請我去參加第50所學校的慶功典禮。那天,我坐着私人飛機直向那所學校飛去,不一會兒,直升飛機就來到了那所學校的上空,從上往下看,簡直是人山人海。飛機停穩了,在我走下飛機的時候,同學,老師還有當地領導都迎了上來。同學們歡呼 ,老師們獻花,領導們擁抱。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說謝謝,也不知怎麼的進了會場,會場上頓時爆發了震耳欲聾的掌聲。過了一會兒,講話開始了。我說:“我的財富來源於我學到的知識,所以,我要在希望工程中捐建學校,讓更多的人獲得寶貴的知識和財富。”我剛一說完,會場上就爆發出了一陣陣掌聲。 

  一個小時后,我走出了會場,坐着飛機就飛往非洲。因為那裡的氣候條件非常惡劣,人們連最起碼的的溫飽問題還沒有得到好的解決。所以,我在那裡建造一座高科技的生物研究所和能調節氣候的實驗室,我要通過我的努力讓非洲人們吃得飽,穿得好,睡得香。 

  幾個小時后,我來到了非洲。從上往下看,簡直是一片荒野。一下飛機,我來不及休息,徑直進了我的工作室。首先我利用我的生物研究成果,配合我的高科技設備,一會兒就把我周圍的地區變得非常美麗,藍的天、綠的草、清的水、還有一片茂密的森林。人們在這片美麗的天地下快樂的生活着。接下來,我利用第二個高科技設備讓地里全都長出了綠油油的莊稼,看着眼前的景色,我腦海中彷彿出現了非洲人們正在忙着收割的火熱場面。看着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許多非洲人都震驚了。當得知是我利用高科技手段改變了這一切時,人們便如潮水般湧來感謝我,僅管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是我的心能感受到他們感恩般的心情。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我知道現在離二十年後的我還很遠,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不斷進取,這個目標一定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