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

  二十年後的我,大家都叫我胡博士。自己擁有一個實驗室。

  我發明了一個克隆儀器。我要把滅絕的珍惜動物克隆出來。讓人人都能看到珍惜動物,我還要克隆人的器官。如有了人的克隆器官,人的器官壞了。就可以用克隆器官來代替。這樣人的壽命就會更長。

  我發明了一種房屋,這種房屋在樹上,很小巧。人進去后也會變小。裡面安裝了空氣新噴霧器,到了房屋就像人在大自然一樣。房頂有太陽能電磁板,白天它吸收太陽能量,晚上用太陽能來發電、取暖。

  我還發明了一個新型電腦,它很小很小,是現在的筆記本的三分之一大。但是它不同與現在的電腦,它不要電,只要在它的能量吸收口裡放一些果核。它就能自動轉化為電。它還能直接吸收光能,有光的地方它就能工作。我最愛的小小電腦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