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就像一把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就像一把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忘了有多久,母親那充滿肥皂味的大手輕輕撫過我的臉龐;忘了有多久,母親你削瘦的面容不再對我淡淡的微笑;忘了有多久,母親懷裡那種溫暖不再滋潤我冬日寒冷的心靈;忘了有多久……

  我的母親長得很漂亮:有着烏黑髮亮的秀髮,還有這一雙水一般明亮的眼睛,眼睛上有着一雙長長的睫毛,還有一個小巧的鼻子配着小嘴巴。我母親每天都很忙,她雖然很少關心我,但是我一點兒也不怪她。

  我記得你一天下午放學……這天,我很平常地去了學校。我來學校的時候我媽媽叫我帶一把雨傘,我沒有聽進去,原因是:今天中午放學,我回到家中,發現媽媽還沒有下班,我就在家中苦苦的等待着。我等到中午12:30的時候媽媽還沒有回家,我只好等了。突然,我聽見了開門的聲音,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對媽媽大吵:”媽媽,你看看這都幾點了?你才下班,我不吃飯了,我去學校了。“媽媽說:”女兒,記得帶把雨傘,下午會下雨。“

  我靜靜地想着,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後悔我自己沒有帶傘。於是,我又坐在教室里等媽媽來接我。

  我緩緩聽見有人在叫我,我回頭一看,便是我親愛的媽媽來接我了,我感動得劉下了淚水……

  六年級:石城二小劉姝伶

您正在瀏覽: 母愛就像一把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就像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