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橘子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熟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橘子熟了我家門前有一棵橘樹。秋天到了,我家的那棵橘樹上果實累累,有些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綠葉底下,有些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扒開綠葉笑眯眯地往外瞧,有些像一群胖娃娃在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枝條的頂端結着大大的橘子,三隻大約就有半公斤重。這些橘子把樹枝壓彎了腰,就像一盞盞紅光閃閃的燈籠懸挂在綠紗帳中,特別逗人喜愛。你摘個橘子,剝開吃上一口,肯定讓你回味無窮。

  今天早上,我拿着剪刀和籃子去摘橘子。為了防止橘子擦傷,我小心翼翼地把橘子剪下來,放到籃子里。我看着橘子連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忍不住先吃上一個再摘。我摘了很多,剛把橘子拿回家,正巧堂弟和堂妹到我家裡來玩。我滿臉微笑地向他們招招手說:“弟弟、妹妹快來吃橘子。”我們一邊吃着如蜜甜的橘子,一邊說笑話。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地慢慢過去,吃了幾個橘子后,他們說要回家了。我連忙拿來一個袋子,把好幾個橘子放在袋裡讓他們拿回家去慢慢品嘗。

  看着這棵橘樹,我不禁想到了雪白的棉花,金黃的稻穗,紅紅的高粱,甜甜的蘋果。我不由深深讚歎:“美啊,秋天這美好的風光!”

  六年級:許希婷

您正在瀏覽: 橘子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