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一樓,陽台前經常會出現一隻大花貓。

  我開始對它很新鮮,可過了幾天,我發現它不過是一隻渾身沾滿泥土的貓。我失去了對它的新鮮感。一直到一天放學。星期五,我早早地放了學,那天是回家后,可能是習慣吧,我跑到了陽台上。那隻貓又從我家陽台經過,我仔細打量了它,白毛棕斑,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很是漂亮。像是洗過澡。不過,這次它停留了一會才準備走。我突然想養它,可我不知道它有沒有主人。我便順着它的腳印去偵察它的主人,結果我發現,它的主人正是我的鄰居??李竹阿姨。

  從此,我跑李竹阿姨家變得前所未有的勤快了。我每次都要給它帶點小魚,作為送給小貓的禮物。他顯然很喜歡小魚,吃得津津有味。因為見面的次數多了,他對我親熱起來。用老舍先生說的“用身子蹭你的腿,把脖兒伸出來讓你給他抓癢……”但並不是我每次去,都能見得到它。它出去玩了“他決定出去玩玩,就會出走一天一夜。”唉,只能過一天再來了。

  一個星期六,我和平常一樣,去李竹阿姨家看貓,那一天,我發現了李竹阿姨和它的眼神有些古怪。我做了不到半小時,就走了。我對那天的氣氛有些壓抑的感覺,李竹阿姨還送了一張它和李竹阿姨的合影給我,使我覺得更加奇怪。

  第二天,我又去李竹阿姨家了。可是,看到的只有“此房出租”四個冰冷的、沒有溫度的字。雖然,我和貓認識的時間連半年都不到,但貓的樣子會永遠印在我心上。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