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妹妹(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妹妹(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住的幾天里,小妹妹每次都自己在家,有時哭,有時笑,其實,小妹妹的哭,笑都和她父母有着關係. 

  記的那次,我們在院子里玩,看見小妹妹的媽媽在家,小妹妹在看電視,她的媽媽在逗她開心,想必,現在要是看到這景象的都會說好幸福的家庭哦!是呀,小小的屋充滿陽光,溫暖,可不一會兒,小妹妹的媽媽去賣菜了,小妹妹在電視旁卻怎麼也笑不出來,想想,小妹妹現在多孤獨啊! 

  一會兒,小妹妹出來了,在門口紅着眼睛,好像要哭一樣,卻忍着不讓自己哭,終於她跑進屋哭了起來. 

  看,小妹妹多痛苦啊!那麼小就自己在家,而我呢?離開爸爸媽媽才幾天,就想的要死,難道我還不如一個小妹妹嗎?像小妹妹這樣的事例一定還有好多,甚至還會有比小妹妹還不幸的孩子.所以我一定好好學習,在這麼幸福的家庭條件下,一定努力學習,長大來幫助這些不幸的人. 

  小妹妹,其實,還有沒有爸爸媽媽在外面流浪的孩子呢!所以不要哭,振作起來好好學習,長大報答自己的祖國吧!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妹妹(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妹妹(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