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大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古往今來,多少文人墨客曾用優美的語言描寫過大海,可是總描寫不出大海的美與波瀾壯闊。小時候,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親眼見到大海,去體驗海邊的涼爽。機會終於來了,今年暑假,媽媽準備帶我們去青島日照遊玩。

  來到日照,我赤腳走過金色柔軟的沙灘,就來到海邊,一個個浪娃娃爭先恐後地湧向岸邊,我們坐在一塊大礁石上,欣賞、感受着浪花拍打在我們身上的快樂。眺望遠處,大海似乎無邊無際,海是藍的,天也是藍的,此時此刻的我彷彿站在了一幅美麗的畫卷中。就在水天相交的那一邊,朦朦朧朧的,也給大海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就在我沉浸在無限的遐想中時,突然,一個大浪打在礁石上,發出“啪”的一聲響,我躲閃不及,讓浪花撲到了我的臉上,一個小水珠慢慢地滑到了我的嘴裡,我仔細地品嘗着這顆小水珠,頓時,一股鹹味兒涌了上來,“哇,好咸呀!這不知道比鹽咸多少倍呢!”弟弟聽了,半信半疑,也裝模作樣地嘗了嘗,接着,臉上的表情便極度的扭曲起來,“誰把那麼多鹽撒了進去,這麼咸!”我看着這片大海,心中不由的讚歎:大海,真是自然的傑作啊!他神秘又耐人尋味,他遼闊又蔚藍,令多少人都沉醉其中,這裡就如夢境般地不可思議,我多想一直停留在這兒啊……

  “嘟——”隨着哨聲的響起,集合的時間到了,我們不情願地離開了讓我們留戀着的大海。

  再見,大海;再見,沙灘;再見,浪花。

  山西晉城陽城縣陽城實驗小學六年級:張鈺婕

您正在瀏覽: 再見,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