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回憶,讓人充滿甜蜜。展望,使人充滿了希望。二十年後的我是什麼樣的呢?此時的我已不是那個原來的小不點了。2025年的一天,我已是一名有名的大律師了。在高級人民法院上班,這時的我天天提着一個公文包在法庭上當律師,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刻。這天,我和平常一樣提着一個公文包,邁着大步朝法庭走去,開庭時間到了,法官一聲令下。全體便齊刷刷的站了起來。法官說:“現在開庭,請全體坐下。”這是一件,因電影公司員工到外地拍戲,以外被感染上了艾滋病,被公司開除了。但公司並沒有給這位員工在合同里相應的工資。所以這為員工將這個公司依法告上了法庭。我和另一位律師將被告和原告的話都記了下來,然後,用電腦一審閱,知道了電影公司沒有把這位員工的工資給他,應賠償員工工資51萬元,精神損失費25萬元。啊!一天的工作就這樣過去了。“這二十年來的變化太大了!”我心裡情不自禁的叫起來。二十年後,我的現實生活依然忙碌。我正在做出我更好的工作,為人民服務,一定讓人人都知道我這位有名的大律師。

  神木縣第八小學六年級:劉嬌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