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一位輕鬆脫俗,長發飄飄,身穿白色西服,手提黑色公文包,帶着黑墨鏡的一位白領,哈哈!那就是我。

  “李總好!”一位年輕的姑娘說道。

  “你好!”我邊點頭點說。

  那時,我正旺一座高於88層的大廈走去,這座大樓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大學時期,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經濟管理。在以往的五年裡,我起早貪黑的打拚,終於我的心血沒有白費!成立了一個全世界知名度的公司,業務像水一樣源源不斷的萊,忙的我是不亦樂乎!

  “鈴鈴鈴”電話響了。裡面傳來了甜美的聲音“李總,有人找你。”這說話的是我可愛的秘書。“請她近來。”我滿不在乎的說道。“碰!”門是開了,我卻目瞪口呆。“媽呀!這不是我死黨,李靜雯嘛,你怎麼來了?”“我難道不能來看看你嗎?”這倒是,同學N年了。原來20年分別後,她也在經營公司呀。現在一副老闆模樣。“我今天不光是為了來看你的,還要找你談筆生意!”她說道。“我就知道你還有其他的事情。”都是老同學,我答應了這筆生意。我和她到了一家咖啡館。

  好久不見,有一肚子的話想跟他說,不知不覺跟她聊到同學們的事情了。原來,杜琛成了一名律師,他的口才本來就很好;郭歆成了幼兒老師;馬凱旋成了歌手,現在紅的不得了;而李嘉琦嘛,小時候就老簽字給我們,果然比姚明還厲害,紅遍了整個亞洲,他簽的字現在我還保存着呢;我們兩個一聊就聊了很長時間。

  天漸漸的黑了,我戀戀不捨的推開咖啡屋的門,我拿着車鑰匙開啟着我那寶馬飛奔到公司!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